【Fen-salir 001 Satin Bouquets缎光花束 for SD10】勃艮第红/青金石蓝

*两色为镜像双子款设计


套装包括:

刺绣波奈特,风琴褶连衣裙(部分手型需拆手穿着),刺绣绶带,刺绣徽章,多彩串珠项链,多层蓬蓬纱裙撑,蕾丝中筒袜

共计7点。


尺寸:SD10一段体打版,三分近似体型可穿。


材料说明:

布料:双宫真丝,金银皱,高密珠光纱,硬纱,高支棉,弹力蕾丝

辅料:leavers lace法蕾(主裙及波奈特),台蕾(裙撑,绑带及徽章),弹力蕾丝花边(袜子),金葱花边,真丝带,法国DMC刺绣线等

珠珠:日本贵和/东宝/御幸珠珠,施华洛世奇珍珠,捷克琉璃珠


随附赠品:

黑箱卡✖1(通贩可用一次时间不限。本次为最后一次赠送黑箱卡啦。)


*购前须知:

·双宫结为布料自身特色肌理并非瑕疵。蓝色款厚度比红色款要薄,双宫结较少。

·内里均有内衬,特别容易被染色的娃娃请勿长时间穿着。

·丝带绣部分使用段染材料,手工刺绣无法做到每一套100%相同。

·刺绣绶带因宽度及结构限制,车缝难度很大,缝合线迹无法做到正反面均100%完美,能力范围内已尽力做到美观,不影响日常把玩和拍照,显微镜买家慎投。

·丝带蝴蝶结断口处涂有锁边液。

·使用家用缝纫机及锁边机无烟无宠环境制作。

·这套手工量非常大,建议放大查看细节认可做工后再投单。无损画质与视频请移步Lof,地址见评论区。设计打版制作均由我一人完成,个人手工制品无法做到完美,介意者慎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贩售价格:RMB 2180RMB/套

贩售数量:勃艮第红✖3,青金石蓝✖5(主体布料已绝版,此次完售后不再复刻。)

贩售方式:即刻起至~9月12日20:00私信抽选,为防止私信被吞我会回复“收到”,未收到回复的亲烦请再私信我一遍。截止后会在当日22点前回复中选结果。可投双色,请勿代投,优先抽双色。

工期:2个半月,会尽量提前出货


*

投单内容:SD10勃艮第红/青金石蓝/双色

是否接受换色:是/否(投双色的宝写下优先要哪个颜色)

是否要四分:是/否(四分为之前未完售的现货余单,价格为1980元/套,随附黑箱卡,详情请翻看之前的贩售。)


例如:SD10勃艮第红,接受换色,不要四分/SD10双色,优先蓝色,三分未中要四分双色/SD10青金石蓝,接受换色,加购四分蓝色(写清需求即可)

*

购买方式:三分定金1000/套走支付宝,请于24h内完成支付,尾款1180/套出货时小黄鱼拍付。四分现货1980元/套小黄鱼拍付。跑单者定金不退,拉黑并永久不再交易。

邮寄方式:顺丰到付,尾款拍付后三天内发出。


*

细则冗长,感谢您的阅读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Fen-salir | Powered by LOFTER